close

創立部落格-起因

 

十一月二日,

一個平凡的早上,

厭倦了無聊的網遊,

拋開乏味的課本,

悠哉地躺在床上,

正在發呆的同時想了想我到底該做甚麼

一封來自友人的mail,

分享了他的事。

我是個小屁孩甚麼都不會,

周遭的同學都在各方面有略為的成就,

此時的我一就無所事事的玩樂,

「將來的我會如何?」

看完了之後想了一想。

要是我在這個情況我該怎麼辦?

無所事事的玩手機、線上遊戲?

正糾結的時候,

腦袋冒出一個燈泡並即時的抓住了,

揭開那燈泡中的靈感。

「不如來寫看看部落格吧!」

遇到了困難試著去解決,

遇到了問題試著去求解

就這樣我的假日中,

多出了一項新的項目。

來寫部落格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就從今天開始吧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之子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